之前一直計畫著,要找一天去Bill的學校看看。於是乎...我們安排了一天,去McMaster和Niagara Falls走走。

提到了多倫多,第一個反應好像就是先想到尼加拉瓜瀑布...而且從Toronto經過Hamilto(McMaster學校的小鎮),再到Niagara Fall是比較順路的..所以挑了今天(7/30)去看看。
一早送完Bill媽媽去工作後,我們就直接開往高速公路,出發! 天氣很不錯,有風,但太陽很大。


McMaster & Niagara Falls
開著車的Bill...出發! 我總是喜歡他這件衣服....


CIMG4788.JPG
這是高速公路! 在加拿大,常常都會上高速公路接去另一條路上.....所以,到處都是高速公路。呵呵!


CIMG4791.JPG
開了50分鐘左右,到達Hamilton..Bill以前就住在這附近。有沒有看到超藍的天空? :)  很有純樸小鎮的感覺。


CIMG4793.JPG
這裡的人都不撐傘的...也難怪都得習慣帶太陽眼鏡。不然眼睛還真有點張不開了....


CIMG4794.JPG
自拍ing...笑一個!^^綠樹很多...感覺很健康。


CIMG4796.JPG
藍天、綠地,但都沒人....這就是地大人稀的加拿大!


CIMG4799.JPG
往McMaster的方向走去,大約15分鐘即可到達Bill的學校。(其實他有學生卡,可以免費搭公車..不過,我沒有,所以我們乖乖地走路去學校!)


CIMG4800.JPG
在加拿大有趣的一件事,就是會常常看到推著雙娃娃車的人...好可愛,在台灣倒是很少見到雙娃娃車,下回再偷拍一張照片上來。而且邊走路時,如果有車,總是會先讓我們...這裡是行人優先..真好!:)


CIMG4801.JPG
你看看、你看看,整個沒人...心裡OS:我應該衝過去把Bill撲倒嗎?哈哈...


CIMG4807.JPG
這是McMaster 工程系的新大樓...裡面的廁所還真是高級呢!讓我想到了中友百貨的現代感廁所...



CIMG4808.JPG 
暑假的關係,也沒有什麼學生在這....不過,感覺很像影集裡的大學...


McMaster & Niagara Falls
漂亮的校園...跟高科一樣,花花草草綠樹倒是非常多!不過,感覺很舒服。


CIMG4820.JPG
奇怪吧...後面那棟居然也是學校裡的建築...看起來好像什麼古蹟似的。


CIMG4823.JPG
既然是古蹟,當然就要拍一張照片!


CIMG4829.JPG
後面這棟就更有趣了...有像鬼屋嗎?呵呵! 其實Bill學校真的很漂亮,也很大...有著很多不同形式的建築風格..很酷!


CIMG4830.JPG
好天氣加上好風景....看看Bill,再加上帥哥!呵呵...


CIMG4831.JPG
校園一角,左邊那棟正在修建.....


CIMG4832.JPG
很漂亮吧!真不像是個學校...


CIMG4837.JPG
拍了不少照片,準備走囉!要去吃飯了...


CIMG4841.JPG
牽車去...太陽還是很大。準備去附近的賣場吃東西..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二,KFC都會有特價的餐點...決定去吃KFC!


CIMG4846.JPG
停好車後,往KFC方向走去...這台車的主人看著我大叫:「Hey! Take a picture for ME!」呵呵...那有什麼問題....可惜很快綠燈...揮揮手跟他說Bye Bye!拿著相機到處拍的我,真的是觀光客! 不過,Bill也很配合我!^^


CIMG4848.JPG 
每星期二的熱賣! 2.79加幣,大概是80多元的台幣..不過,沒有飲料。但以這的物價算起來,真的是很便宜了....可惜...這間KFC居然要11點才開門^^" 這是怎麼回事? 現在才10:45..因為下午還有去Niagara Falls的行程,實在不想等..決定到對街的麥當當吃飯了。(跟在台灣一樣,有KFC的附近,就會有麥當當。呵呵!) 相較之下,麥當當一個套餐7元多就貴很多了....


McMaster & Niagara Falls
自助蕃茄醬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好愛吃蕃茄醬...Volta都說我是吸血鬼。哈哈..突然也想念起高雄的丹丹...這是自取小杯子裝。而且我發現,加拿大的麥當當蕃茄醬比較甜...


CIMG4853.JPG
全部都自取,而且還有小溼紙巾呢!


CIMG4854.JPG
看到沒,再加個稅...一個套餐還真不便宜呢!健康的Bill說這個是Junk Food...


CIMG4855.JPG
等待餐點中的我們.....


CIMG4856.JPG
在加拿大,到處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人種。真的是一個文化大融合...


CIMG4859.JPG
吃吃吃.... Bill在一旁打電話,我則在偷拍照。最後要離開時,我沒忘了跟麥當當的logo拍張照紀念....原因是logo下方還有個楓葉圖案,真的是很加拿大呢!


CIMG4862.JPG
吃飽飯後,往Niagara Falls前進,大約也要一個小時的時間。這是Hamilton的Downtown,建築風格也很特別。


CIMG4863.JPG
一棟棟很特別的建築...雖然我不知是啥。


CIMG4867.JPG
奇妙的建築...


CIMG4873.JPG
為了確保不會走錯路....我們先認真看一下地圖! 這段路上,我也當了個稱職的報路員....感謝傳教時的恩賜,就是會看地圖,不會走丟。呵呵!



CIMG4879.JPG 
Niagara Falls有趣的是,它是美國和加拿大的邊境...所以在這已可以看到往美國的Sign了。感覺很好玩,開一開就能去美國了....當然,也要有Visa才行。



McMaster & Niagara Falls
聰明的Bill只來過這三次,居然還記得這條小路....有免費的停車場,漂亮的小公園...(Niagara Falls附近的停車場都爆貴的><)


CIMG4885.JPG
這個公園真的很美,而且又沒什麼人....很舒服,感覺很好!


CIMG4887.JPG
可愛的Bill 嘟嘴中...


CIMG4888.JPG
有一些家庭、情侶在這悠閒地休息著....以後我們也要帶小Bill和小Yvonne來這。看來是個家庭活動的好地方!


CIMG4889.JPG
我到處偷拍著....呵呵! 野餐的好地方啊!


CIMG4890.JPG
真的很不錯吧! 其實加拿大還滿多這樣的地方....而且都沒什麼人。只能說,這裡真是地大人稀啊!


CIMG4893.JPG
看到沒、看到沒? 這是Niagara Falls的上游....天空真是超級藍,而且都沒有雲呢!真是特別....
旁白:Bill,別衝動,別跳下去....


CIMG4894.JPG
右邊這棟建築,好像是什麼電力公司之類的...總之很壯觀!一路往前走....等下人就越來越多了!


CIMG4898.JPG
藍藍的水很漂亮...我家Bill也很可愛!:)


CIMG4900.JPG
整個上游很長...所以走了滿久的...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也開始越來越多!



CIMG4901.JPG 
整個看起來Fu很好!



McMaster & Niagara Falls
其實沿途上不少觀光客了..只是沒有入鏡,等下就知道!


CIMG4903.JPG
有沒有看到小瀑布了...等下就會越來越近!


CIMG4904.JPG
快到了、快到了!!!


CIMG4905.JPG
上游的水開始往下流.....快看到瀑布了!


CIMG4906.JPG
其實有點熱,但還是沒人撐傘...開始有一點水氣噴過來,很涼啊!!!!!!!!!!!!!!!:)


CIMG4907.JPG
整個水氣噴過來..........舒服!


CIMG4908.JPG
Bill的背影...其實他已經流了一堆汗了....


CIMG4909.JPG
角度的關係,沒有辦法拍到整個向下的感覺....但其實是很大的瀑布!


CIMG4910.JPG
看到中間的彩虹橋了嗎? 開過去就是美國了....Bill媽媽說,在那個方向會看到彩虹,所以稱為彩虹橋!


CIMG4911.JPG
雖然拍不出實景,但還是要來自拍一下!



CIMG4913.JPG 
其實瀑布從上游看,並沒有想像中的壯觀....但感覺還是很好!至少我看到了世界奇景之一啦!呵呵~
Bill說下回去坐坐那個公主號的船(直接開船去看,票價約台幣500元)


McMaster & Niagara Falls
看吧! 其實超多觀光客的.....


CIMG4919.JPG
有沒有像難民的感覺....


CIMG4923.JPG 
站牌的廣告,Bill擺出了他的專有POSE!可愛...

下午二點多,我們開著車返回! 一趟下來,Bill也開了四個小時左右的車...真的辛苦他了><可惜我還沒有駕照(就算有,他大概也還不敢讓我開!呵呵!) 今天的行程很不錯,我喜歡在學校走走的感覺...很舒服。Niagara Falls雖然沒有我想像的壯觀..不過,我喜歡這樣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水的感覺...重點是,和Bill一起來這些地方,感覺很快樂!:) 也謝謝他囉!

手牽手,我們一起去郊遊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