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中午12點多...今天Bill和Bill媽都去工作,所以我一個人在家。

一早快六點就起床,吃個早餐,送他們出門後,我開始努力打起移民文件..順道先print出來看看,到時再修吧!

告一段落後,我順手拿起上回拿的傳單(一袋一袋的,放在出入口處,可以自己拿的!)

flyer
看到沒? 就是這樣一大袋....


CIMG5028.JPG 
裡頭放了好多份各家傳單,可以好好比價,頗方便! (最右邊那個Food Basics超市,就在Bill家對面....)

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買,只是覺得看傳單很有趣...首先嘛,可以了解一下這裡的"行情"(有些東西真的算便宜,可以去撿!),沒辦法,在這總是不自覺台幣、加幣自動轉換比較!

其次,看傳單也可以學點英文,像是每個生活用品的名稱...還滿不賴的。

對了對了,妹妹今天很敢地自己打電話去預約體檢了~~~~~~~~~~哈哈!
對方很NICE,容忍我的破英文,哈哈! 還好:) 希望都順利囉!

妹妹很愛你們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