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拖了一個星期,終於有網路了!^^ 其實本來應該安裝很快才是....結果不幸碰到網線之間連接出有問題...Bill打電話給客服人員說再不修好就要換別家了啦!!!

今天的維修工人Jim很善良地幫我們弄好了,我還跟他提到台灣的好吃小吃...他很興奮地告訴我希望有一天能去台灣看看!
我也算有在作國民外交啦!哈哈^^

新家基本上已經差不多整理好了,這一、二天再寫blog貼照片。

先放個幾張前幾天拍的照片!^^


CIMG5175.JPG
這是Dollarama,也就是所謂的一元商店(當然裡頭也有二元的東西)..呵呵,很像我們的十元商店,日本的百元商店。
看來是哪裡都有這種店。好有趣!!! 我很喜歡~~~~~~~~~:)


CIMG5168.JPG
廚房專用~~~~~~~~~~~~:) 我買了支黑湯勺!


CIMG5171.JPG
萬聖節快到啦!!!! 開始賣起許多奇怪的東西~~~~~~


CIMG5169.JPG 
Bill很配合地拍這張照片。頭上的垃圾桶是新家的廚房垃圾桶唷!^^

 

下面這幾張是幾天前搭車去hamilton時拍的。 

CIMG5186.JPG
看看這、看看這!!!!! 我在地鐵上看到的廣告~~~~~~~~~~~~~~~~~~~~
類似文化節的活動,8/27~29有個TAIWANfest的活動,是台灣的活動耶!!! 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很興奮,哈哈!

CIMG5200.JPG
Go Bus就像是我們的統聯一樣。等下坐這個車去Hamilton, 單趟8-9元。

 

CIMG5203.JPG
排隊不忘拍照記念一下!!!^^

 

CIMG5204.JPG
在Bill學校的圖書館:)

 

CIMG5210.JPG
新家的照片,還沒搬東西進去前。地毯是新的唷!

 

CIMG5211.JPG 
旁邊是冷氣和暖氣的中間空調。


CIMG5209.JPG 
整個空空的。這是準備搬進去的當天下午,行李還沒有到。不過,很期待我們的新家!
這一、二天再po其它照片上來^^

看了新聞,台灣淹大水了>< 大家都還好嗎?
我以前念書的高雄楠梓好像水淹得很慘.......

希望大家都平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