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日誌了…一些朋友在跟我抱怨…^^”不好意思~

自從去年離開飯店後,回到台中和以前的室友一起租房子(我都叫她小豬)

離學校很近,所以吃東西也很方便…房租也不會太貴,感覺是個新生活的開始!

 

平常就待在圖書館念書,老實說,圖書館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…有很多的書、語言雜誌可以看,嗯~我喜歡!!

 

由於準備考試,工作也不固定,大多是短期為主…但我感謝天父,讓我很順利找到不錯的工作,像是keyin及家教的工作,可以讓我專心準備考試又能養活自己。

 

考完後,舅舅提議想去北海道玩…來個自助旅行!!由於我去年才剛去過日本,加上會那麼一丁點的日文,而且剛考完試…變成了小舅同行的第一人選~剛開始我其實去的意願並不大,因為另一個更重要的目標等著我去完成。但在小舅的說服之下,我還是去了,畢竟日本的確很吸引人!

 

5/13~5/23的北海道之旅,我和小舅二人走過了東京、函館、大沼公園、札幌、小樽、美牛馬、美瑛、富良野、旭川、登別、洞爺,又再度回到東京繞了山手線玩。第二次來到日本,感覺還是很棒!短短的十天旅程中,我和小舅照了快7G的照片…^^可憐的相機,委屈你了!!

 

返國的隔天,我很順利地在一家不錯的公司上班…直到現在。

生活可以這樣順利,夢想可以一步一步慢慢達成,不管是傳教、念書…我真的非常地感謝這一切!!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們,都是我很重要的支柱。當然,這些全是天父和耶穌基督所賜予我的,我愛衪,也愛大家。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