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為了傳教開始準備自己的體能。每週都會去學校跑操場,老實說…我很久沒這樣運動了…每次在跑步時,我心中都會沉澱自己的思緒,想著神的事情、想著傳教的事情。每當覺得很累時,我就會在心中默禱,祈求神幫助我…不知不覺,也不覺得累了…而且現在每次一跑,就是十幾圈,呵~頗有成就的感覺!

剛好二天前上家教課時,發生了件有趣的事,想寫出來分享分享。

 

那天晚上,我家小豬打電話給我,要相約家教課程結束後去跑步…掛了電話後,家教妹妹問我:「姊姊,為什麼要去跑步?是太胖了,要變瘦嗎?」(真的很不給我面子耶…就這樣說我胖,可惡!)我回答她說:「不是耶,因為姊姊要為傳教作準備,這樣以後身體才會很健康,姊姊才能努力傳教。」然後,我又補充了一句:「這跟胖瘦沒有關係喔!」沒想到,我可愛的家教妹妹居然說:「因為神是看我們的心,對不對?」

 

老實說,我聽到這句話時,真的莫名地感動。「沒錯!神是看我們的心。」雖然她可能只是童言童語,但我覺得很快樂!我希望讓她能知道,我們都是神的孩子,是神寶貴的孩子。

 

這星期天就要和支聯會會長面談,順利完成後申請書就會寄出了。準備的這一段時間,我獲得了無上的祝福。我知道天父愛我們每一個人,只要我們對衪有信心,願意去做衪所吩咐的事情,我們可以成為最富有又最快樂的人。

 

我愛天父和耶穌基督,也愛你們每一個人。

 

他吩咐他們彼此不可有紛爭,卻要用同一的眼睛向前看,有著同一的信心和同一的洗禮,他們的心結合在一起,並彼此相愛。”(摩賽亞書18:2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