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並且,現在看啊,我對你說,那對你最有價值的事就是向這些人們宣講悔改,這樣可使你帶領人們的靈魂給我,因而使你能與他們安居在我父的國度裏。阿們。"(DC15:6)

對我最有價值的事~傳教!!!:)

昨天是台中支聯會的運動大會,熱熱鬧鬧地在逢甲舉行。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,很新鮮…也很有趣。健民知道我要請假參加教會運動會,不僅沒有唸我…還叫我要努力拿第一…呵!!真的是天父的祝福~

今天早上上神研,學習到了很多事。我很喜歡在一早就能學習這些神所賜給我們的美好話語,感覺整天都能有聖靈陪伴-這些話語雖然看似平凡,但每一句卻總是有著特別的力量能穿透我的心。

"不要尋求財富,只要尋求智慧;並且看啊,神的奧秘就向你們顯露,然後將使你們富有。看啊,擁有永生的人,就是富有的。"(DC11:7)

能夠準備自己去傳教,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~我好愛你們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