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則很簡短的故事,但讓我認真地思考起~對我而言,什麼是我心中的奇蹟?:)

突然讓我想起了那首兒童會的詩歌:

"衪賜我眼睛,使我看見,蝴蝶的彩色翅膀。衪賜我耳朵,使我聽見,奇妙的各種聲音。衪賜我生命,我心我靈,我深深地感謝。我感謝天父創造所有一切,讓我知道我天父愛我。"

有一組學生在課堂上被問到,列出他們心裡認為"現今世界上的七個奇蹟"。

大部分學生的答案是:
1.埃及的金字塔 
2.印度的泰姬陵 
3.美國的大峽谷 
4.巴拿馬運河 
5.美國的帝國大廈 
6.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 
7.中國的萬里長城 


當老師在收學生的答案時,其中有一個小女生遲遲無法寫完。老師就問問她說,如果她有什麼問題而寫不完的話,老師可以給她一點協助。這個小女孩說:「是的,老師!我有個小小的問題...我腦海裡有好多世界上發生的奇蹟,但是,我沒有辦法決定該選哪七個才好...」
 

老師說:「沒關係,請你告訴我們,你想到了什麼,我們來幫幫你的忙!」
 

小女生猶豫了一下,她說:「我覺得,世界上的七個奇蹟是...」

 
1.我們能看見世界上美好的事物 
2.我們可以聽的到蟲鳴鳥叫和快樂的歌聲 
3.我們能觸摸新奇有趣的東西 
4.我們能品嘗美味的食物 
5.我們可以感覺到親友的關懷 
6.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大笑 
7.我們能愛人與被愛 

小女生說完後,整間教室突然間安靜了下來...


因為,在我們的生命中,人們常常忽略了"最簡單而最平凡的"才是我們生命中的奇蹟!!!! 


我想我心中的奇蹟是~我們知道自己都是神寶貴的兒女,也因為有這美好的救恩計劃,我們來到塵世間學習,學習變得更像耶穌基督…我們有美好的家人,而且能有機會和他們永遠住在一起。在這末世,神復興了教會-教導了我們這一切美好的事,讓我們知道天父和耶穌基督是多麼地愛我們每一個人,我想,這是最大、也是最棒的奇蹟了。


我愛你們!!!!!!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