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184_2.jpg
Time Fly....
I miss my misson life.

呵~其實有著寫不完的作業,但是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....
怎麼個特別法呢?^^

我注意到我的上一篇文章是在2006/10/24所寫的,後來我就去傳教了。二年後的今天,我希望在板板上寫些東西........

有很多的心情和學習要分享…
不過,實在有太多事要先處理。
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愛及支持。
我真的愛這個福音,是最幸福的聲音~

「每個人都是天上父母所心愛的靈體兒女,因為這樣,每個人皆有神聖的特性及目標。」記得你是誰,你是神的孩子。
宜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