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 來更新新近況! 上星期我家哥哥、姊姊都回家,所以和他們視訊,很開心~:)

現在Hamilton這已經是秋天了...天氣變得很涼..大概是12度左右。(就像是寒流來的氣溫,但不會像在台灣那麼冷...)

 

 

CIMG5239.JPG

這是家裡廚房的新地板...來幫忙的Sam人非常好,也很年輕約30歲左右...邊跟他聊天,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,他住過很多國家,包括泰國、俄羅斯...他說他想要去亞洲當英文老師!(在這,好像可以申請類似一年服務的那種計畫,就像台灣working holiday visa那種,可以去一年工作的) 呵呵...我當然又分享了很多台灣的好,講得他很開心,直說也要去台灣看看! 我覺得外交部是不是該考慮給我薪水...呵呵! 我也很努力在作國民外交....

 

我們住的地方在市區,所以到那都很方便,今天我要走去Nofrills買菜, 是一間很大的超市。路程約15分鐘...出發!


CIMG5242.JPG
這是沿途的景色....這是一間婚紗店,有看到嗎? 另外,不知道為何...外國的房子看來都很小巧可愛的樣:)

 


CIMG5244.JPG
走著走著,會看到很多教堂。這是其中一間...



CIMG5246.JPG
然後,就走到我們的教會啦! (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)..所以我們住的離教堂也很近....走路走得到。^^這裡是我們星期天聚會的地方。

 


CIMG5247.JPG
這是我們教會正對面的一棟建築,但我還不知道是什麼....不是教會,但很壯觀!


CIMG5241.JPG

當然,一定要自拍一下的啦!看起來有太陽,很溫暖,但其實風很強,也有點小冷。沒穿外套是不行的唷!

 

CIMG5248.JPG
經過很多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屋.....

 

CIMG5249.JPG
到達!!!!!!!!!!Norills....好啦!我要買東西了.....

 

下次見啦!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