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四了...在加拿大的感恩節,是在10月的第二個星期一(和美國不太一樣..我還問Bill怎麼不是11月....奇怪!),也就是10月11日,放假!!!!!!!!!

因為感恩節,所以這星期要回多倫多,在多倫多Bayview支會一起過感恩節!^^到時再拍些照片!

 

因為在加拿大服務業很貴,我們大多都在家煮飯...其實飯和麵相比...我比較愛吃麵...於是乎有了以下的對話:

Yvonne:一直吃飯很煩,我想吃麵啦!!!!!!!

Bill:那我們就煮麵吃啊!

Yvonne:但我不知道怎麼煮啊><(一副無辜樣)

哈哈~~~~所以我決定血恥,開始學作其它款式的麵! 首先挑戰蕃茄肉醬義大利麵~~~~~~~~~~(因為家裡有一罐番茄醬11月就過期,加上牛肉絞肉特價中^^)

 

結果在上星期和Bill一起準備義大利麵.....哈哈...結果還真不錯吃,我家Bill真厲害!看看照片吧!!!!!!!!!!!!!!!!:)

 

CIMG5344.JPG
材料有蕃茄、青椒、洋蔥...

 


CIMG5345.JPG
專門和牛絞肉合用的蕃茄醬、橄欖油和蝴蝶麵

 


CIMG5346.JPG
Bill很認真地炒菜,我則開始準備燒水煮麵^^

 


CIMG5348.JPG
炒好之後,換牛絞肉...

 


CIMG5349.JPG
全部材料加在一起,加上剛剛那罐蕃茄醬.....快完成囉!!!

 


CIMG5351.JPG
耶~~~~~~~成功。超好吃的!!!!!!!!!!!!!! 蝴蝶麵要煮很久才會熟,要多花點時間,但真的好好吃哦!:) 開心!

 

另外另外,前陣子去Walmart後,準備去搭車的路上,看見了一間店....賣著很多糖果、殼類的東西....看看!

CIMG5337.JPG
有沒有好像小豆苗...0.88/100g,換成台幣100克不到30元,居然還比台幣便宜...好開心~~~~~~~~~~~~有可樂軟糖、小熊軟糖、酸酸甜甜的洋蔥圈~^^

 

天氣越來越涼了...也開始都變黃葉子了...這是上星期去教堂聽總會教友大會時,路上拍的:)


CIMG5358.JPG

CIMG5357.JPG
看看我們的衣服,就知道真的有點涼了...哈哈~

 

就這樣囉! 等從多倫多回來再寫新的。愛你們~~~~~~~~~~~~~~~~~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