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個感恩節! 我和Bill回多倫多,和Bill媽一起參加Bayview中華支會的感恩節聚餐....

看看照片吧!:)

 

CIMG5381.JPG
這是Bill媽作的咖哩雞腿....當天我們去Costco買雞腿,現作的...又香又辣的! 好吃^^

 


CIMG5380.JPG
有沒有看了要流口水的感覺....




CIMG5384.JPG
這是當晚感恩節活動的現場實況轉播...呵呵! 食物很豐富...不過,因為是感恩節,大多都是肉類、馬鈴薯之類的食物..這張是Bill拍的照片!


CIMG5385.JPG

大家開始搶食物囉!!!!!!!!!!:)

 

另一張桌子有好吃的甜點,包括了南瓜派....南瓜派真的好好吃。我下次也要學一下怎麼作!:)

除了感恩節晚餐,當然也要有表演....我和其它幾個姊妹是支會慈助會(婦女會)跳舞代表,男女青有感恩戲劇表演,傳教士的新月傳說和長老定額組的詩歌演唱!

 

很有趣的晚上,當然,也要好好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! 我的家人們, 我愛你們!很感謝天父所賜的一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