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又來了。因為我家阿姊說我太久沒有更新了.....

寫寫這一、二天的事。

前天我去Hamilton North的Community Health Centre,就是類似健康中心的地方! 在加拿大大多數人都會有家庭醫生...但因為我目前身份還算是觀光客,沒有OHIP(加拿大的健康卡),所以還沒辦法隨性去任何一家醫院註冊。但Hamilton的某些Health Centre能讓我申請^^ 而且工作人員Nora說我可以在那裡當義工,嗯..真不賴!

看看照片吧!

CIMG5462.JPG
等公車時的自拍。Bill幫我買了張月票,所以我常坐公車到處跑...

 


CIMG5459.JPG
這是Health Centre附近的可愛小房子..真的很像童話裡的小屋! 呵呵~

 

然後呢,昨天我去超市買食物...下著毛毛雨,雖然如此,但大多數人都不撐傘的...(也因為只是小雨啦!)但這裡的人大太陽時也不習慣撐傘,享受陽光對他們來說可能比較重要! 跟在台灣一人一傘不太一樣。呵呵! 下雨感覺很清新呢!^^

CIMG5469.JPG
老樣子...又在等公車時拍的^^

 


CIMG5472.JPG
其實還正在下小雨,但大家都不太在意....

 


CIMG5473.JPG
還記得King St.嗎? 是個小公園,又有點像公車總站^^ Hamilton的公車是很敬老尊賢的...公車可以降低一點,讓老人上車;後門也有專用的輪椅輔助器材,方便輪椅人士上下車,而且車上也有輪椅人士專門的位置。真的很貼心呢!

 

好啦,到此! 我愛你們唷!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