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10/31星期天,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! 這也是我在加拿大暨感恩節後,第一次的萬聖節。在台灣近年來,大多的美語補習班也開始會有這類的活動..像孩子的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。可能已經過了可以要糖的年紀(如果我去要糖,可能會被白眼吧!! 呵呵...),所以自己好像也沒有什麼真正過過萬聖節!>_<

正巧,今天晚上,Hamilton支會舉辦了一個萬聖節Party...我和Bill去幫忙佈置會場,也有個機會體驗一下當地人的鬼節! 看看照片吧!:)

 

CIMG5566.JPG
這是走去教堂的路上拍的...秋冬到了,天氣也越變越冷! 像現在邊打網誌的時候,氣溫顯示是4度C...看來很快就會下雪了!

 


CIMG5567.JPG
Tada....這是現場佈置後的樣子! 有沒有看出天花板的大蜘蛛???是Bill昨晚爬梯子放上去的...黑色塑膠袋加上二顆氣球,變出一隻蜘蛛! 很有創意呢! (這些東西都可以在加拿大的Dollarama買到,也就是一元商店^^) 每桌都有南瓜和桶子,今晚的活動也包括雕刻南瓜!!!!:)

 


CIMG5570.JPG
門上掛著不同「款式」的眼球和骷髏人....走進來時很有FU!


CIMG5574.JPG
孩子們也有著不同的裝扮,很可愛.....最左邊的Faith很善良地來幫我分裝糖果,還很聰明地先告訴我她最喜歡那一種糖果!:) 呵呵..

 


CIMG5575.JPG
看看,還有蜘蛛網呢!!!! 弄得跟真的一樣對吧!!!照片中是Bill和打扮成凱撒王的Spencer.

 


CIMG5583.JPG
裝成免子!!!超可愛的......看到都想偷偷抱回家了。呵呵!

 


CIMG5584.JPG
活動開始!!!! 當然是先動口...感謝姊妹們準備好料的!! :)

 


CIMG5587.JPG
正在裝飲料ing....我後方的教友打扮也很有型吶!!!

 


CIMG5589.JPG
這是Faith的妹妹...本來披著紅色披肩! 努力地喝著她的飲料..呵呵!

 


CIMG5591.JPG
這是分裝好的糖果袋,活動結束後,孩子們一人會有一袋...看來萬聖節是很好蛀牙的時候.....「孩子,吃太多糖了><」

 


CIMG5596.JPG
她打扮成日本姑娘...我和Bill還試著教她說日文! 很可愛的小女孩...^^

 

CIMG5597.JPG
看看大家的裝扮.....很有趣吧! (我心裡想:大家剛剛應該都是坐車來的吧....如果走來的,會不會嚇到路人!) 呵呵!

 


CIMG5598.JPG
這是我們的傳道領袖,身後有一對可愛的翅膀!!!!:)

 


CIMG5602.JPG
吃飽後的第一個活動,Carve the pumpkin雕刻南瓜...一直知道萬聖節有這項活動,但我從來沒有真正玩過!! 感覺台灣也很少看到南瓜....傳教士們來先個第一刀! 打開頭後,開始可怕的「解剖」(感覺真的很像....因為要不斷從裡面挖東西出來><) 努力地挖!!!!!!!!!!

PS.在Hamilton支會裡,有二組傳教士們,其中一組是中文傳教士(主要跟華人分享福音!)...照片正中的是張長老,是從北京來的傳教士!!! 這也是我第一次碰到從中國出來傳教的傳教士呢....好特別,也很開心!!!! 感覺福音也在中國不斷改變著人們的生活!!!:)

 

 


CIMG5605.JPG
傳教士紀長老畫了個可怕的臉後,看我努力地、使勁吃奶的力氣在刻啊!

 


CIMG5609.JPG
我刻完了嘴巴,接力接力,換Bill刻眼睛!!! :)

 


CIMG5611.JPG
最後加上傳教士和其它教友的「雕刻」下,這就是我們這組的成品!!!!! 在黑暗的夜晚,南瓜中間放個燈或蠟燭,嗯....很有感覺!

 


CIMG5599.JPG
第二個活動是裝飾cupcake,也就是杯子蛋糕!!!這是材料....還有眼球呢!(其實都是可以吃的糖果!!呵呵....很甜呢)

 


CIMG5612.JPG
紀長老裝飾地很認真!!!:)

 


CIMG5614.JPG
看看,我們這組的成果!!! 四不像~~~~~~~~~~~~呵呵...因為是玩好玩的!

 

陸續還有許多有趣的活動,像是南瓜評分比賽、造型秀之類的!!!

總之今天是個很特別的一天,我們在教會也有個很難忘的萬聖節~~~~~~~~~也祝大家Happy Halloween囉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