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之前「在加拿大當義工,要先拿良民證」這回事,申請過了三個星期,我終於順利拿到它了!!!!!!!!!!:) 跟小學義工負責人Karen連絡上後,今天正式去報到!

 

我選擇的是Kindergarten Class,也就是幼稚園...陪他們念小故事書! 第一次在國外的小學裡,感覺很新鮮吶....環境很明亮,也很舒服,而且孩子們好可愛! 呵呵~因為今天是第一天,所以我沒有做很多事....不過,有陪三個小小朋友:Anthony, Chelsea & Sammy念故事書。結果沒多久就是他們的點心時間...嗯,真好! 果然是小小孩...

 

跟學校要了份Schedule,然後被告知這星期五不用來..因為是P.A. Day,學生全部放假! 哈哈~我當然聽不懂什麼是P.A. Day

不過,網路是萬能的!!!!!!!!!!哈哈....回家一查就知道....

P.A. stands for Professional Activity! 總之就是類似教師們要聚集在一起討論學生進度情況、教導方法或者是隔年計畫之類的....

 

總之,新的開始,希望在小學裡我有很多的學習和快樂囉! (特別冬天快到了....希望我不會被冷死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