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4(六)是我們預定的聖殿日,Bill媽在前一天很努力地下班後,從多倫多開車來Hamilton,所以這樣星期六一早我們能一起從Hamilton出發去位在Brampton的多倫多聖殿! 為了參加早上八點的教儀,我們六點就起床準備了...一路上開車前往,天色都還暗暗的...

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順利抵達。看看多倫多聖殿的照片吧!

 

CIMG5822.JPG
不知道為何...這樣的枯樹看起來真有FU!多倫多聖殿旁是一座教堂....

 


CIMG5823.JPG

早上7點30分左右所拍的...多倫多聖殿佔地很廣吶...前後都有超大花園,很美!~

 


CIMG5825.JPG

這是聖殿正前方的大花園,春天時百花齊開呢!

 


CIMG5824.JPG
來到聖殿總是讓人覺得格外平靜。記得當初在台北聖殿印證時,主持印證的賀會長特別告訴我們要至少每個月去一次聖殿...我們也把這個列為目標,每個月去聖殿。(想起之前住高雄時,聖殿日要花上整天...因為凌晨五點半搭車,而且通常回到高雄都是八、九點了....所以我應該覺得很幸福,至少開車一個小時就能到。)

 


CIMG5830.JPG
拍著拍著,居然下起雪來....我又興奮地大叫!!!!!!!!! 真是開心...有看出照片有一絲一絲白白的嗎??

 


CIMG5834.JPG

 

結束了聖殿教儀後,回Bill媽多倫多的家吃飯、拿東西。因為今天晚上是Hamilton支會的聖誕活動,之前就說好要提前去幫忙...於是乎,Bill媽很努力地又把我們送回Hamilton!:)雖然才12月初,但因為聖誕節在國外是個大節日,很多人也要到處去拜訪家人...所以教會的活動就提前先辦,才不會讓大家到時很忙。就甘心(台語版)....

 

CIMG5842.JPG
我們開始作桌上佈置,灌氣球,綁在一起....

 


CIMG5843.JPG
小女孩很努力作鬼臉讓我拍照....呵呵!:)

 


CIMG5857.JPG
右邊是移民來加拿大好久的韓姊妹,和我們同一個支會,非常地照顧我們!:) 她也是活動主辦人唷...很佩服她總是很有創意和設計感^^

 


CIMG5858.JPG
這是準備要洗禮的Sarah...我常常陪她的課,有時還是詞窮,講英文打結....哈哈,還好她很能理解。呵呵!

 


CIMG5864.JPG
這是Sarah的女兒,很可愛。每次都會穿得像小公主一樣來參加安息日聚會呢!

 


CIMG5865.JPG
新教友Fatima,法語是她的母語..所以也努力在學英文中。每次看到她我都會給她一個大大擁抱!:)

 

CIMG5869.JPG
當然,一定要自拍一下啦! 當天約130位左右的教友及非教友參加..主要是以火雞、馬鈴薯、麵包、甜點為主。

 


CIMG5873.JPG
Bill原來很會逗孩子吶..這是我的新發現,他跟旁邊的小小華人Helen玩得很開心...也把孩子逗得一直笑。看來很有當爸爸的料,呵呵!

 


CIMG5876.JPG
因為整天聖殿加教會,我們用完餐後就提早離開....邊散步邊走回家,很冷啊!!!!!!!! 而且走著走著,又開始飄雪了....

 


CIMG5880.JPG
越靠近市中心,燈的裝飾也越來越多...這張照片拍得真好^^得意ing.

Yvonne: 所以,你到底在看什麼?

Bill: 我在看星星....

Yvonne心中OS:明明是在裝酷.....

 

哈哈~~~~~~~~~~~~~今天到底為止囉!:)

創作者介紹

加拿大 ♥ 心發現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usan Lin
  • 所以快生個小孩吧
  • 呵呵..我會跟Bill好好作計畫!:)

    yvonne0131 於 2010/12/14 08:13 回覆

  • 妳老姐
  • 好奇怪...為什麼連國外的枯樹看起來都特別有fu勒?...呵呵...真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!!!^^"現在台灣的天氣也好冷喔~~~最近台北清晨的天氣都大概只有十度,前天最冷的時候在板橋,只有八度耶!!~~~真是冷颼颼的...不過看到妳那邊下雪...呵呵...這邊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啦!

    另外,那張 Bill在綁氣球的照片是.......睡著了嗎??妹婿妹婿...拍照時記得把眼睛戴上啊!真是可愛耶...看起來像是邊綁氣球邊睡覺...

    從照片看起來,妳在那邊也認識不少朋友...這是一件好事啦!可以多學習一點,當然,順便加強英文囉~~~是個很棒的經驗,明天是星期六,可是下午要去公司考Toeic...唉...真是要命!老早就忘光光了...這種東西如果早在我念高中的時候去考試,我想應該會很強很強吧..(起碼那時背的單字是數以千計...)...開始有點擔心害怕了...妳姊夫本來說考到一定成績要招待我出國...但是他今天又說...如果我低於600分的話...就換我招待他去澳門...真希望這時候妹妹可以來幫我考試...哈哈...

    下周13~19號會出差唷...所以可能妳的晚上時間會沒看到我上線勒...
    等我19號回台灣囉~~~^^"

    Love u more......

  • 阿姊! 今天這裡街道都積大雪了啦>< 走路真麻煩,好怕滑倒..
    雖然Toeic已經考完了,還是希望你別考太慘...哈哈! 不然就花錢請姊夫出國囉..(不過,話說澳門倒底有啥好玩的啊...搞不懂!)
    出差一切順利囉!自己小心~
    妹妹愛妳!:)

    yvonne0131 於 2010/12/14 08:15 回覆

  • Alice
  • 哈哈 你和你姐姐感情真好耶 聖殿真的好漂亮耶 不管在哪個國家都一樣:) 因為那是神的家呀:D
  • 呵呵! 是啊,我們家孩子感情很好,和哥哥、姊姊都很有話說,回家都擠同一張床的。哈哈~
    聖殿的確都很美...
    很快又要期末考囉~ 加油加油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0/12/14 08:1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