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1 先是在網上找了不清晰的101跨年電視直播,跟著台灣的時間倒數計時,雖然原本應該是漂亮的煙火,但因為網路畫質實在不好...好像只看到一堆煙一樣,呵呵。Anyway, 新的一年開始了!:)

和Bill在一年的最後一天,一起出門採買食物。1/1很多商家都不會開門,所以先把糧食備齊。Hamilton時間的晚上11點59分,看著電視再一次倒數...

Happy New Year!

 

CIMG5982.JPG
在採買的路上,順手拍的...今天天氣很舒服呢! 雖然溫度顯示約八度...但感覺像台灣的20度左右!

 

CIMG5992.JPG
正巧超市Nofrills在特價汽水,各種口味,包括可樂、七喜、百事..之類的(一箱12瓶,加幣2.88,相當一瓶不到台幣8元),Bill推薦了這個Canada Dry Ginger Ale薑汁汽水...光看名字感覺有點噁心,哈哈。不過喝起來挺好喝的呢! 有機會來加拿大,也請勇敢地喝看看吧!:)

 

結束前,說件好笑又白痴的事....

前幾天,我和Bill準備睡覺前在聊天,我們常常會談到傳教、台灣....這一類的事情,接著出現了以下的對話:

 

Bill: 有一天,我想我會娶一籃豬.....

Yvonne 一臉不解: 娶「一籃豬」?? (心中OS,這是什麼量詞? 而且娶了我這隻豬還不夠,想娶「一籃豬」??? ) ->因為本人屬豬,所以豬本來就算是我的家中綽號...

Bill 大笑:是「去宜蘭住」啦! (因為Bill曾在宜蘭傳教,很懷念那..)

Yvonne....%@X$><

 

哈哈..雖然我的耳朵聽力被Bill奇怪的腔已經訓練得很不錯了,但偶爾還是會發生這種傻傻的事!:)

大家看看、笑笑吧!^^

 

創作者介紹

加拿大 ♥ 心發現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妳老姐
  • 哈哈~~~有好笑...有好笑...雖然說有時候我也會聽不太清楚,不過話說回來,Bill已經有進步了啦...我還把這個笑話說給阿明聽...呵呵...真的很有趣!

    阿明向兩位問好唷~~~^^"
    we miss u~~~~~~~~~~love u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