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超冷,冷到都會"挫">< 偏偏當義工時,還是跟著孩子溜出去雪地上玩盪秋千....穿著運動鞋的我,也終於了解到為何這裡一堆人都穿靴子,因為當雪積起來時,長一點的靴子可以免於讓雪跑進鞋子裡。 (雪水在鞋裡的感覺有點#%@*.....)

 

所謂「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」,學了聰明,當然就要展現一下...於是乎,今天決定改穿靴子出門。(我的漂漂靴子是姊姊在台灣時買給我的!) 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台灣靴子不敵加拿大的冬天啊! 因為地上到處都是雪水,平底靴子踩著地,感覺非常溼冷。回到家,兩隻大腳也都快凍冰了

 

所以,我今天學到的事....就是,穿靴子很不錯看,但在加拿大的冬天時,我還是得乖乖穿雪靴才行>< 嗚嗚...

 

 

雖然如此,今天的義工生活還是很有收穫。陪著老人們吃飯、唱歌,特別的是,一大把年紀的Eager還跑來跟我說他的兒子也在台灣當老師、他去過台中、高雄...等地之類的事。哈哈,即使Eager是個外國老伯伯,我還是很有「他鄉遇故知」 的感覺吶!

 

CIMG6037.JPG
這是今天Senior Club的食物...還頗不錯吃。大多都是容易吞嚥的食物,適合老人家嘛!:)

 

好啦,到此結束。改天再續。

愛你們!

創作者介紹

加拿大 ♥ 心發現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妳老姐
  • 感覺的出來外國人的靴子都非常的"堅固"...一講到台灣買的...突然有種遜掉的fu...///...尤其妳還說是我買的啦...哈哈哈~~~那肯定是個便宜貨...妳就等回來台灣的後再拿出來穿吧...其他的時間就把它塵封在櫃子裡囉~~~現在買鞋應該要花點錢買好一點的...畢竟實用比較重要...(想是這樣想啦...一看到標價...捨不得買就會又放回去了...)


  • 哈哈,是因為這裡冬天的關係啦! 因為這會下雪,所以雪靴就會相對比較防滑和保暖。台灣又不下雪,所以設計上當然不同。台灣的靴子也很好,只是適用在加拿大的春、夏、秋...呵呵,所以我還不用塵封櫃子,等春天到就可以再拿來穿啦!:)
    老姊上班認真,別睡著!^^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1/26 11:22 回覆

  • 妳老姐
  • 等妳回來台灣以後...再帶妳去買雙好一點的靴子啦~~~年紀大了...要對自己好一點!哈~~~(依然想zzz....)
  • 呵呵,沒差啦,大概只有冬天比較需要穿靴子。平常還是運動鞋舒服點....
    阿姊加油~~~~~~:) 快放春節假囉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1/28 00:26 回覆

  • 米米恩
  • 要乖乖穿雪靴喔!!我有同事每天穿帆布鞋 結果腳凍傷了耶!!! 日本有冷成這樣嗎 我要嚇死了 加拿大這麼冷 你要乖乖嘿
  • 嗯,這幾天都在下大雪,我有乖乖穿雪靴了...日本也很冷,好好保重身體吶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2/02 04:1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