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,是我第一個當人妻的生日,也是第一個在加拿大度過的生日,很感謝大家的祝福! 很想念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,也很謝謝你們的愛。

 

搬來Hamilton這沒多久,就聽教友精靈分享過在市區有一間好吃又超值的「韓國館」...趁著今年的生日,決定跟Bill一起去品嘗看看!:)

 

 

當然去之前,就先調查好推薦菜。「吞拿魚泡菜湯」和「泡菜炒飯」...

 

話說什麼是「吞拿魚泡菜湯」呢?

 

公佈答案:是「Tuna」泡菜湯...就是鮪魚泡菜湯啦! (我和Bill因為「吞拿魚」這三個字笑很久.....真的,菜單上就這麼寫!)

 

 

1/31當天Bill要上課到晚上九點多,所以我們改2/1去吃飯。位在King St的「韓國館」從下午四點開始營業,為了怕人太多,我們下午四點半就去報到。呵呵....除了店員外,整間店只有我們兩個人,好像包下整間店一樣。哈哈->因為才下午四點多嘛....

 

店裡很乾淨、整齊,沒有多餘的裝潢,倒是有著二台大電視播放著韓文歌....突然讓我想起以前上韓文課的感覺!:)呵呵..雖然現在也快忘光了>< 看看照片吧!

 

 

CIMG6076.JPG
一定要拍個照記念一下的啦!:)

 



CIMG6081.JPG
免費附贈的開胃菜,小黃瓜絲、蔔葡絲的餅皮,軟軟的...加上沾醬,很不錯吃吶!

 


CIMG6087.JPG
免費附贈的小菜。聽說可以免費再續盤...不過,因為飯量很足,已經吃得好飽了。

 


CIMG6084.JPG
泡菜炒飯,很不錯吃唷! 味道很夠,很開胃的感覺!!!

 

 

CIMG6086.JPG
Tada~~~~~~「吞拿魚泡菜湯」現身! 另附一碗滿滿的白飯,冷冷的天氣喝熱湯,再加上辣辣的泡菜,很不賴!

 


CIMG6092.JPG
韓國使用的是扁平的筷子,很特別。因為份量很足,我們也吃得飽飽、吃得胖胖的。呵呵!

 

 

加完稅後,約21加幣。另外,在加拿大餐廳用餐,通常要外加10~15%的小費。以這裡的物價而言,應該算是很物超所值了啦!

 

總之,有個很美好的生日囉~~~~~~我愛你們,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順心!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加拿大 ♥ 心發現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妳老姐
  • 這篇留言是來衝人氣的啦~~~因為該講的話已經視訊講完囉~~~^^"

    生日快樂~~~愛妳啦~~~新年紅包等妳回台灣再說囉...晚安!
  • 哈哈! 妹妹也愛妳。:)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2/03 22:58 回覆

  • Teresa
  • 旺姐
    很想念和妳一上韓文課的日子,
    雖然我已經全部還給老師啦~~
    呵,只記得沙朗黑喲~~~


  • 呵呵,我也常常想起很多念書時的回憶。一起上Mythology,韓文課...很多特別的回憶吶!想念ing....妳也新年快樂唷!:) 加油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2/03 22:59 回覆

  • 艾曼達
  • 看了文才知道是yvonne的生日,真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呢,請接受晚來的祝福....願妳天天都幸福快樂

    不知道妳在東部有沒有什麼中國年的氣氛呢?新年快樂喔
  • 謝謝Amanda!:)感動ing.

    也希望妳過得很幸福唷! 在這其實很沒有中國過年的年味....而且除夕那天還大風雪的>"< 我和Bill就簡單做飯度過囉~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2/09 09:4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you are too easy to get satisfied...
  • 哈哈,我是覺得價格滿實惠的啦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2/08/05 00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