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個快樂的新年? 台灣收假上班後,我家阿姊的msn匿稱立刻變成「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又到時候說拜拜!」

 

哈哈~大家應該都很有這個FU吧?

 

 

在加拿大Hamilton這的我們,則是在大風雪中度過除夕....下了場大雪後,大家就都忙著鏟雪...看來這是冬天的其中一項運動。看,有圖有真相!

 

 

CIMG6111.JPG
坐落在雪堆的信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它可能心中OS: 好冷><)

 

Anyway, 最近生活都很OK! 就是跑超市、當義工、嘗試新料理。 上星期上網時,打算搜尋一些好看的電影,想說可以去圖書館借閱....歐美電影沒看到,倒是挖到另一部寶。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標題:我此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re-existence/article?mid=1183

 

好奇之下,一連結進去,發現是部"印度寶萊塢"的電影-> <3 Idiots>  中譯三個傻瓜、三傻大鬧寶萊塢。台灣也有上映!

 

第一個鑽進頭的想法就是,我從沒看過印度片吶........興趣不大。不過,我突然想起以前上Emily的閱讀課程時,提過印度寶萊塢電影產業的興旺,一年會製作上百部電影,特色就是:片長、歌舞曲多。接著看到大家的評價,看過的都說「讚」! 甚至出現了不看此生會後悔的話....看得我都有點心動

 

 

看完後的感想就是真的 啦 ! 充滿了歡笑和感動的好片.........我和Bill重覆看了好多次,甚至都開始哼起裡面的歌曲了! 呵呵! 真的非常好看,請大家別錯過

 

 

 

內容的話,就不多提,網路上介紹很多。放幾個預告片參考一下!

 

 



 

 

<三個傻瓜> 3 idiots 這部片打破印度的票房記錄,成為印度有史以來最賣座的電影,橫掃2010印度電影觀眾獎(Filmfare Awards)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配角獎項,並一舉拿下國際印度電影大獎頒獎禮(International Indian Film Academy Awards,簡稱IIFA Awards)最佳影片、最佳劇本等八項大獎。看過的人應該都覺得是「實至名歸」吧!!!


3 idiots .jpg

 

有趣的是,我個人覺得片中的男主角Rancho (由Aamir Khan領銜主演) 長得好像吳彥祖...........不知看過的人有這樣覺得嗎?   而且可怕的是,他演出時已經四十多歲了>< (完全看不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在facebook上得到朋友的回應,也推薦他的另一部片「心中的小星星」,我看了後也很喜歡,是部感人的好片吶!:)

 

看來"印度寶萊塢"的電影真的很不賴,請大家不要錯過! 真的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片! 推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總之,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。新的一年開始,都有新的目標而努力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