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、二天早上打開電腦,查詢天氣溫度報導,居然都已經變"正"的了!!!!!!!!! 6、7度的美好天氣回來了... 轉圈圈、灑花ing!!

 

CIMG6062.JPG

PO上在教堂裡拍的照片....怕家人朋友太久沒看到我們,會想"念"。PS. 姊姊,我知道我快禿頭了...不用針對我的頭髮寫留言。哈哈! 我很誠實吧~

 

自知頭髪稀疏,又老綁馬尾和公主頭...我真是找死><

Bill正經地告訴我:「沒關係,妳已經嫁人了!」 (呵呵...這是身為人妻的附加價值嗎?? )

 


從3/13(日)開始,夏令時又來了...台灣與加拿大安省的時差又調回12小時了。這樣感覺也比較好記! :)


CIMG6266.JPG
拍這張照片時,已經是晚上7點左右..但看起來還很亮呢! 總覺得天亮亮的,就不是吃晚餐的時間...於是乎,最近我和Bill常常八點多才吃飯。( 我們可不是刻意搞暗暗的浪漫氣氛...只是天亮亮的,肚子都不餓。>< 怪怪....肚子原來也很有想法的。哈哈! )

 

 

3/16(二) 是當義工的日子,正巧隔天是St. Patrick's Day,所以老人們今天也都穿得綠綠地來報到。^^看看照片吧!

什麼是St. Patrick's Day?? 請看這裡



CIMG6267.JPG
有很多其它特別的造型和裝飾出現,像是超大綠眼鏡、綠項鍊..可惜那時準備吃飯了,有些人就把它拿掉了>< 殘念。



CIMG6271.JPG
飯後的活動,當然也和St. Patrick's Day跑不了。由扮成具有象徵意義的綠衣老矮人來現場分享有關「St. Patrick's Day」的由來和故事,頗有趣吶!



CIMG6270.JPG
請來的綠衣老人還會用氣球變出好多東西....向日葵、狗狗、門飾等,看來為了引起老人們的注意、「博君一笑」,也練了不少絕活呢!



CIMG6294.JPG
這是我拿到的紀念品啦!    雖然沒有真的慶祝這個節日,但了解當地文化還是滿重要的。 可惜3/17當天,Hamilton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來慶祝St. Patrick's Day,不過的確走在路上,發現很多人穿著打扮都加減出現綠色以表象徵囉!!

 

也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唷~繼續努力為日本祈福!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