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da
2011/7/23 (六) 我們出發去加拿大有名的Canada's Wonderland遊樂園


位於多倫多北部 Vaughan,ON 的Canada's Wonderland, 是加拿大最受歡迎的主題公園,擁有北美洲最多種類的雲霄飛車,還有占地20英畝的水上樂園,以及精彩的現場表演項目。 以六個主題游樂區為特色。  2008最新遊樂設施:Behemoth,是全加拿大“最大、最快和最高”的 雲霄飛車,是 Wonderland 第15個 雲霄飛車,建造過程歷經18個月。它高約1616米 (5300英尺),據說落差最大達70.1米(230英尺,約26層樓高)。


哈哈~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不是個遊樂園迷,基本上在台灣時,我都是去顧包包的。主因是,我會暈車,光繞著山到達時,我就快吐了.....其次,我也真的沒膽。(好誠實....)

不過,Wonderland 很有名,而且也可以玩水...所以這個炙熱的2011夏天,我們決定去Canada's Wonderland玩! 

 

Canada
星期六一早8點多,和一些教會朋友一起出發,從Hamilton北上,加上路上沒啥車子,不到一個小時,我們就抵達Wonderland。官網說開幕時間是早上10點,所以我們也算早到。在停車場時,就能看到遊樂設施的壯觀吶!!

圖中很高的這個附費設施是:Xtreme Skyflyer,有點像跳傘的感覺,也就是讓人從高空往下墜的設施。真是大膽..................

 

Canada
Wonderland 的線上票價是$44.99加幣;若提前三天在網上訂票,可拿到$39.99的票價。同時,Wonderland 和不少公司企業合作,提供優惠票價,要輸入code,但網上好像也很容易就搜尋到,可以買到約32加幣的票價,相當於台幣9百多。 不買票直接到現場付費的話,可要$56.99吶!  官網也有賣季票,可以參考。

我們買的是別人不要的學生票,所以更便宜,一張28元。

可參考官網:http://www.canadaswonderland.com/ 


Canada
雖然才九點多,但外頭的隊伍已經很長了....工作人員已開始驗票,讓旅客陸續先進場。

 

Canada
要進來Wonderland,還要先過海關。呵呵...不騙你,看到後方的檢測機器嗎?? Wonderland 只能帶水,其它食物、飲料一律都不準帶。(擺明就要得在那花錢吃飯><) 保安人員會檢查你的包包,真的是檢查喔,會打開看裡面的東西。我前面的旅客被沒收了二瓶可樂!

過了「安檢」,付了票,手上也得了個可愛的史努比章。

 

Canada 
拿了地圖後,一入眼簾的就是這片超大花園和噴泉。

 

Canada
才早上九點多,小史也不辭辛勞地出來跟大家合照了。(Wonderland裡有一整個史努比兒童區>//////< 超可愛!)


Canada
我不是要偷拍小孩子,真的。我只是想證明這裡的娃娃車真的什麼款式都有.....常常在路上看到二胞胎的嬰兒推車、甚至三胞胎的都有。

 

接下來是一些正準備開門的服飾、餐廳店鋪。

Canada
心中OS: 為何要在遊樂園賣RCMP品牌的衣服呢??

Canada
臉部彩繪也是這常常看到的活動之一。當然要另外付費的啦!

Canada

Canada

Canada

Canada

Canada

 


Canada
一邊研究地圖、一邊繼續往前走,來到山水區。(本身這座山裡是一項雲霄飛車設施的軌道)


Canada
再來張合照! 風景還不賴。 

Canada
我們雖然入場了,但僅能先在一個範圍繞繞,所有的遊樂設施要等到10點/部分11點,才會正式啟動。所以我們沒辦法繼續往前走,坐在一旁等候。這四個人各作各的事,David研究地圖、Farary看手機、Bill 偷睡覺,Ewen大概是想何時可以衝進去。呵呵!

 

Canada
等啊等,突然一群鵝在人群中,大搖大擺地走出來。像是一個帶頭,四隻小的在後頭跟著,呈現了有趣的景象。

 

十點囉~阻擋線一拿開,遊客就興奮到處去玩囉!

wonderland.jpg 
在網上借個高空圖片看一下。一整個超大。圖中的雲霄飛車就是Behemoth,看起來真的怪可怕的,對吧? Wonderland 佔地非常之廣。後方還有一大截沒拍到呢!

 

Canada
進入了每一個不同的主題區,圖中是小型的遊樂設施:Klockwerks 。當然,這種轉圈圈的我一點都不敢坐。光看就暈。

 

Canada
我們的第一項設施:Thunder Run,小型的雲霄飛車,中間會經過剛剛看到的那座假山裡頭喔! 話說這裡的小小孩都超勇敢的,一堆小朋友都在玩(汗顏^^")。另外,這裡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,每一次運行都得念一堆話,還得唱一首歌吶!

 

分開行動後,David、Bill 和我,三人繼續向前邁進。

Canada
場內有很多付費的設施,像是套圈圈、丟瓶子...之類的,可以得到娃娃作為獎品。

 

Canada
繼續往前走,Bill 和 David很勇敢地去坐第二項雲霄飛車: Vortex,我是看了就怕。

 

Canada
二個人還很High吶.....

Canada
看到這個軌道,我都覺得自己會腿軟>< 他們真的很有膽。 

 

Canada 
下一項 White Water Canyon,五人一組,11點才開始。六福村好像也有這類的。玩水的我就敢。呵呵! 

 

Canada
基本上都會被潑到一些水,但最後有個瀑布,就要看誰這麼Lucky,位置剛好在那了。David 就是我們那組的幸運兒,整個溼。

今天的天氣算是非常好,不會過熱。淋淋水非常舒服。 

PS. 我們早上玩了二次,都沒什麼人,不用排隊;下午又玩了一次,排了近一個小時。

 

Canada
第四項:Timberwolf Falls,像是六福村的金礦山。這個設施非常好玩,但後頭有更精彩的...


Canada
先爬上,再快速落下,濺起一片水花。大家都淋溼了。

 

Canada
更精彩的在這,在我們玩完離開時,回程可以停留在走廊上(也就是Timberwolf Falls 整個船落下時,整個濺起來的水花會潑到上面,水力超強,就像潑了一大桶水一樣。)

 

Canada
我們都覺得,站在這玩,比實際去坐 Timberwolf Falls 還有趣。圖中水花看起來似乎沒什麼,但其實整個水力超強,保證你全溼,就像下豪雨一樣。

 

Canada
淋完水後,整個是爽快清涼吶! 呵呵~

OS: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,一定要帶泳衣。切記。


Canada 
玩完水後,我們努力擰衣服,一灘灘的水。David 很聰明地穿涼鞋,而我和 Bill 穿運動鞋,只好趕快先把襪子給脫了>< 出來時,看到居然還有「個人烘乾機」,真會作生意吶!

 

待續~Part 2

, ,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妳老姐
  • 好新鮮唷~~~真是有趣捏~~~雖然說票價貴得會讓人卻步...不過你們弄到一張28塊的算是便宜中的便宜囉~~~讚ㄟ!!!

    光看照片...感覺很像我們去日本豪斯登堡的fu...很多花、很多主題、很多景...雖然豪斯登堡是沒有那麼多"驚人"的遊樂設施啦~~~但...妳老姐跟妳一樣...光看腿就軟了~~~我們兩個果然是只能去顧包包的...@@///

    趁現在閒妻沒事的時候,多去玩玩走走也很棒啊~~~不然以後有工作的時候,就得開始忙了...就比較沒時間可以到處玩了...所以...我想我跟老媽應該計畫一下...找個假期很多的時候(這應該是指我啦...老媽根本沒事幹...)可以安排加拿大自由行~~~哈~~~搞不好趁妳現在沒事的時候...哈哈哈哈哈...
  • 票價跟台灣比,其實差不多啦。先作好功課,就能省很多錢^^
    以後你們一起來,我們可以再去Wonderland玩水;)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8/09 00:36 回覆

  • Fanni Wu
  • 感覺很好耶~比溫哥華這裡的遊樂園大多了@@
   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當初去是萬聖節鬼屋的活動,又暗所以看到的有限吧XD
    我也想去全加拿大最快最大最高的雲霄飛車啦~
  • 呵呵,歡迎來加拿大的Wonderland喔! 如果喜歡高速刺激,這裡應該很合適^^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8/29 11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