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s.jpg  

 老實說,想試作這道菜想很久了...一直沒有動手。   記得上回和Bill去美式餐廳 Kelsey's Restaurant 吃 Buffalo Wings,真是好吃極了!

 

前天下班後,跑到Farmers' Market逛逛買菜時,看到了一攤雞肉專賣店: Chicken Wings / Drums 3.99/LB, 決定買來作作看。

 

網路上有很多不同的作法,反正我也是新手上菜,就隨性地準備以下的食材囉~

 

雞翅數支 (網友們說要把尾端尖尖的地方除掉喔! 結果我忘了....)

沾醬:

融化奶油 3大匙

Hot Suace 3大匙 (網友們大推 Tabasco 味道香辣過癮)

 

醃料:

大蒜 4瓣 (應該是用蒜泥啦~但沒器具,我就努力把大蒜切碎一點)

辣椒粉 少許 (我用 Paprika香料粉)

黑胡椒 少許

鹽       少許

 

Buffalo Wings01.jpg

首先,先把雞翅洗淨、瀝乾。 接著用一大塑膠袋,將雞翅都放入後,加入醃料: 切碎的大蒜、辣椒粉、黑胡椒、鹽,靜置醃上二個小時。


Buffalo Wings02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Tabasco(Hot Sauce,據說味道作出來會和真正的Buffalo Wings很像),一小瓶可不便宜,也要3塊加幣左右呢!

至於左邊的Paprika,是我很早前趁特價時就買的香料粉,總算有機會派上用場了!

 

Buffalo Wings03.jpg

東摸摸、西摸摸,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:)  先把烤箱開至375度預熱。 接著把醃製好的雞翅放置油鍋中,用中小火煎一陣子,直到外皮變得金黃。 (超會噴油的,請小心!)

在煎的同時,準備另一小鍋,把奶油放入,開小小火使其融化後,關火,加入3大匙的Tabasco美式辣醬,即完成沾醬。


Buffalo Wings04.jpg

把煎得金黃酥脆的雞翅放進小鍋沾醬中,使每一支雞翅都有完整沾附醬汁。最後,準備一烤盤,放上不沾紙/鋁鉑紙,上一層油 (以防雞皮沾黏在上),放入事先預熱好的烤箱中,烘烤10分鐘左右即可!

Buffalo Wings05.jpg

Tada~加上好吃的西洋芹和Ranch 沾醬,就大功告成了!! 好呷!   (沒有西洋芹,也可以放點小黃瓜吃!)

PS. 這張照片沒把好吃雞翅拍得漂亮,因為拍完這張後,相機就沒電了....我好餓,懶得再充電拍下一張,但.....真的超好吃的喔~害我都想把骨頭啃了><

 

做法很簡單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ffalo Wings 做法 食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