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是福音?

我想那是「最幸福的聲音」.....

二個多月了.......時間真的很快。

昨天去聖殿,有很多平安的感覺。那是種心靈上的寧靜...那一刻,我好希望就這樣回到神的身邊......當然,我知道時間還沒到,呵!!但,我很期待。加入教會也五年多了......天父和基督的愛,確實完全地改變了我...想變得更好,想追求永恆...想更努力。「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」

在那,我也看到了王會長及王姊妹.....有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。
在我的心中,他們有著特殊的意義和地位存在,
在他們身上,我看到、也學到了「愛」。

生命中,總是有著很多的天使,就在我的身邊....
感謝神,讓我一路不孤單...^^

Put God in your first place alway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