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da
整個 Wonderland 有著不少商品的販售,吸引孩子們的目光吶。。。

 

Canada
這是付費的爬梯子遊戲,獲勝者會有娃娃的獎品。看起來好像很簡單,但事實上爬起來可是東倒西歪的。

 

Canada
繼續往前進,是孩子區的樂園。有著小小孩的遊樂設施。

 

Canada
親子咖啡杯,來到孩子樂園,感覺一切變得有點迷你的樣子。而且每個空地幾乎都停著數十輛寶寶推車...太可愛的吧!

 

Canada
可愛的Pizza Pizza屋,也裝璜地很像童話世界的FU!

 

Canada
連自由落體都超可愛的啦~受不了>/////////////<

 

Canada
離開了小小孩子遊樂區,我們要進入 Snoopy專區囉!! 可愛的小史~我們來了。。。(可以看得出我和Bill都還是全身溼淋淋的樣子,哈哈!)


Canada
這是孩子的迷你高爾夫,超可愛的。


Canada
果然是Snoopy世界,到處都是Snoopy玩偶、看板、雕像。別說是孩子興奮,我都在沿途大叫呢....


Canada
整個區的感覺,讓我想起去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,到處都是史努比的蹤影。

 

Canada 
哈哈~有注意到「Ghoster Coaster」看板上頭的史努比嗎?? 超可愛的。

 

Canada
當然,一定有著讓小朋友流連忘返的紀念品販售區。還好我是大朋友,有自制力了。。應該是吧?? 呵呵!


Canada
這棟可愛的建築,是史努比區裡的廁所喔!! 露西Lucy Girls的指示牌...

 

接著是一堆可愛又迷你版的遊樂設施:

Canada

Canada

Canada

Canada
看到小史的雕像,當然不可以錯過拍照的機會囉!

 

Canada
還有旁邊的Woodstock,糊塗塔克。

 

Canada
看到沒?? Bill 在欺負小史,搶牠手中的餅乾。 (我心中OS: 老公,你也太愛演了吧.............連狗都不放過。。。)

* 最新更新: Bill 回家看了我的blog,一臉無辜地說:「我沒有要搶牠的餅乾,只是想分一小塊而已.....」

 

Canada

Canada

Canada  

Canada

Canada

Canada
離開了史努比區,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.....接著區域又是瘋狂、刺激的雲霄飛車等設施。人潮也越來越多,每項設施都要排上好一陣子了。

 

Canada
這是Wonderland裡的木製軌道雲霄飛車,超大...

 

Canada

Canada
超高的自由落體,幾乎是一票青少年在坐。大家都很敢衝吶.....

 

Canada
付費的遊戲。有著超大隻的海綿寶寶。

 

Canada
像是童話世界的城堡背景,感覺的確頗夢幻的!

 

Canada
這是Wonderland Theatre,也就是劇場。

 

Canada
這..........Bill 應該是在吸取日月菁華,我想。

 

Canada 
我們逛了一大圈,又再度回到當初一入場的廣場,現在我們要改往左邊方向前進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但可以看到收票入口處還是排得滿滿的人。

 

Canada
午餐時間,我們選了Mr.Sub,就像Subway那樣的三明治店。 (因為Wonderland有規定不準帶外食,所以裡面有很多間餐飲店。)

 

Canada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Mr.Sub。但還不賴啦! 我們邊吃邊休息,順便再曬曬太陽,不然我和 Bill 都還是溼溼的感覺 

 

Canada
Mr.Sub隔壁是星巴克耶!

 

吃飽後,我們沿著水上世界那又繞了一圈....這裡的玩水區域也超大的,就像一大個「八仙樂園」那樣,但需要著泳裝。在Wonderland裡,會看到路上一堆人穿著泳裝走來走去。可惜我們沒帶,所以這次沒得玩水>< 下回吧!

 

Canada
還記得在停車場時看到的那個設施??   沒錯、沒錯,Xtreme Skyflyer,就是那個像跳傘、讓人從高空往下墜的付費設施。

 

Canada
正巧看到有對情侶被吊高高,準備往下墜。

 

Canada
我在下面看得很緊張,不過他們倆好像是玩得滿開心的。呵呵。真的很有膽!

 

到了下午,事實上我們也玩過大多我們想玩的設施了。偏愛玩水的我們,又玩了一個小時回去排隊,順便休息等待。熱熱的天,玩水真的很舒服吶!! 約傍晚5點,我們跑去玩付費的高爾夫球。本來我還興趣不大,不過,沒想到18洞的高爾夫還真好玩呢! (可能是因為我打敗 Bill ,所以顯得更有趣了,哈哈!)

 

Canada
一直覺得Golf是有錢又有閒的人在玩的......走走停停的。不過,第一次自己打,倒覺得真的很不賴玩。

 

Canada
打高爾夫的過程中,看見隻超大又超胖的貍(??),吸引了眾人的注目呢!

 

Canada
雖然第一次玩,我可是打得很不錯吶! (看來我的確適合當閒妻。。。呵呵!)

 

Canada
打到最後,Bill 開始耍笨...拿著高爾夫球桿開始玩了。

 

Canada
先生,你這樣揮桿是想打誰??? 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晚上六點半左右,我們離開了Wonderland,身上溼溼的衣服也大多乾了....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帶家人朋友們來這走走囉 :)

有來加拿大東岸玩的朋友們也別錯過了有趣的Canada's Wonderland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加拿大 ♥ 心發現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妳老姐
  • 沒想到...沒想到...我又搶到了頭香了~~~叫我第一名吧!!

    這個遊樂園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個地方耶~~~超可愛的啦~~連我看到小史都忍不住笑了出來...實在太卡挖依了...連我都想親身走一趟了呢! (不過...貴松松的...還是先想想就好...)

    那張妳老公在吸取日月精華的照片真是笑點!哈~~~我都忍不住噗ㄘ了起來~~~哈...你們兩個真的絕配啦!有趣勒~~~~

    (妳老姐的留言 於泰國出差,現在泰國時間凌晨2:10,台灣時間凌晨3:10...^^"...愛你們唷!!!)
  • 阿姊,也沒有貴松松啦! 明明跟去六福村差不多。。。
    等妳和姊夫來時,一定要去玩一下的啦!
    我家Bill 跟我一樣都怪怪的...哈哈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9/05 18:52 回覆

  • 米米恩
  • 哇~~我也想去
    是說我最近也去了大阪環球影城,可惜雲宵飛車我只玩了一次,下次再來挑戰!!
    小史區也是讓我流連忘返吶,可惜同行友人… 個個不捧場吶
    對了對了,大豬有收到名信片嗎,還是加拿大郵局還在羆工丫??
  • 呵呵,小豬真敢。雲霄飛車我是坐了就暈。
    我也想念大阪的環球影城,小史超可愛的^^
    我還沒收到名信片,加拿大郵局罷工目前暫停了,所以我應該很快會收到^^
    妳也好好玩吶!

    yvonne0131 於 2011/09/20 07:3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