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中式料理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這幾天不停地看著 Yahoo 和 CNN 的日本東北相關地震報導,真的很令人難過。>< 不曉得為何,今天在網路上search到大支為日本所制作的MV時,看得眼淚花花掉。不討論該MV是否牽涉任何政治立場,但我聽到日本在921對我們的援助及看到日本人的精神時,大為感動吶.... 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哈哈~按觀眾期待,閒妻朝向"包子"的境界努力,現在成果發表 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自從上次的"土魠魚羹麵"後,突然很懷念台灣好吃的麵食吶 ...不得不再說,台灣的小吃真的是「俗擱大碗」!!!!!!!! 讚啦~~~~~~~~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每天料理三餐,考慮吃啥,實在是件傷腦筋的事吶....所以我常會上網找很讚的料理網站學習,換換新口味....順便炸掉廚房 呵呵!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來到加拿大也快三個月了! 雖然自己的廚藝還是很菜,不過跟以前比還是進步了不少啦:) 加拿大不像台灣,到處是便宜又好吃的小吃...這裡物價高、稅高,還要服務費 >_<

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