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Bill媽和Bill去工作後,我自己一個人去走走、逛逛超市。(Bill一直擔心我會走丟,還把手機丟給我...放心啦! 我不會不見啦)

拍了一些附近的照片,看看囉!

CIMG5052.JPG
一出家門口,就是個公車站....剛好公車站今天的廣告是SPENCE,我的戒指就是在那買的。拍張照紀念囉!:)


CIMG5053.JPG
公車站旁有報箱,有些報紙要付費...但也很多是免費的,可以自己拿。


CIMG5056.JPG
住家斜對面,走路約3分鐘....便是連鎖的Food Basic(大超市,不過東西平價...可以在Cosco或NO FRILLS買到便宜的)

今天我的目的,就是逛逛超市,因為很多"外國東西"不知道是啥...就連有些菜我也沒看過。哈哈..我很誠實。在外國人的超市,找不到高麗菜和空心菜的...要去華人超市才行。

總之,順便走走,看看英文和物價囉!
GOGOGO~~~~~~~~~~~~~~~~


CIMG5057.JPG
一堆菜...可以看看上頭價格。


CIMG5058.JPG
Gummy Bear軟糖...一大盒約一百多....想起小豆苗,呵呵!


CIMG5059.JPG
這裡整個櫃都是起司......不過我完全不知有什麼差別..........覺得有趣,所以拍下來。^^


CIMG5060.JPG
這個、這個....姊姊有沒有覺得很熟悉....Fortune cookie....Freaky Friday裡的餅乾。要不要來交換一下??呵呵!


CIMG5061.JPG
這是隔天Bill媽帶我去打鑰匙。這裡的鑰匙店是在那種賣工具、園藝的大型店裡...(就像特力屋那樣的店裡),一把Key大約是台幣90元。(因為還有加稅,服務業很貴的....><)

好啦!~一日遊結束,下回見啦!:) 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