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教的事工很難,但在你服務時也會有極大的滿足與喜悅,只要在傳教時及返鄉後保持忠信,當你在回顧你的一生時,就會像興格萊戈登會長一樣說:「此後,每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好事,都可以回朔到我所作的那個決定:要去傳教並將我的生命獻給主。」

前幾天在看"利阿賀拿"教友大會,我很喜歡這一段話。我知道傳教的確會幫助我們變得更像基督,學習衪的榜樣,會改變我的一生。很多朋友知道我休學準備去傳教,都覺得很不可思議…不但要犧牲時間,還要犧牲金錢。但,事實上我並沒有真的犧牲到什麼東西…因為我所擁有的一切,都是神所賜給我的。

「你會去做基督所做的每一件事」-在我的祝福辭裡這樣地告訴我。每當我看著這句祝福辭,我內心都會想著…耶穌基督是如此的完美、博愛,衪為世人贖罪,衪愛著我們每一個人…我呢?卻有著許多的軟弱處、不足的地方…怎麼去做基督所做的每一件事呢?我試著祈求神的幫助,而衪也的確帶領著我-「使軟弱的東西成為堅強」;雖然我還不夠好,但我會努力的。:)「因此你們的光,也當這樣照在這人民的面前,好使他們見了你們的好行為,因而榮耀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(尼腓三書12:16)

這陣子,我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祝福…很多無法言喻的祝福…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;我知道,神會傾聽我們每個人的禱告,就像衪的確答覆了先知斯密約瑟的禱告一樣;或許有時無法如願地實現,有時生活會充滿考驗和挫折,但這一切事都是為了我們的好處。神活著,衪愛著我們每一個人。我的朋友們,我真心地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~我也愛你們。^^

「不要為你們自己積貯財寶在地上,那裏會被蟲蛀,會腐蝕,也會有賊挖洞偷竊;卻要為你們自己積貯財寶在天上,那裏不會有蟲蛀,不會腐蝕,也不會有賊挖洞偷竊。因為你們的財寶在那裏,你們的心也必在那裡。」(尼腓三書13:19-2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