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星期去Prince of Wales小學討論有關義工的工作....是間感覺很不賴的學校! 搭一趟公車,再走個十分鐘就到了。

沿途會經過不少住家,一旁的落葉、涼涼的風...很舒服呢!:)

 

 

CIMG5536.JPG
這就是Prince of Wales! :) 環境明亮,我喜歡^^

義工負責人Karen讓我選擇想負責的年級....

結果~~~~~~~~我選了Kindergaden,也就是幼稚園!!!:) 想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! 談完後Karen帶我去那個班晃了一下....好多可愛的小小孩(想像一下有十幾、二十個外國小小孩可愛的模樣><)啊!!!!!!!!!真是太可愛啦!!!!

不過,在加拿大當義工,可沒這麼簡單。不管你是不是加拿大人,首先你要先去警察局申請police check(也就是所謂的良民證、無犯罪證明),而且還要繳錢$15....最厲害的是,要等一個月後才拿得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臉上出現三條線了啦!><)

於是乎,Karen開了個學校證明單給我,讓我帶去警察局方便申請police check,證明他們要請我當義工。雖然我只來加拿大二個月,而且只是觀光客的身份,再加上我還show出自己在台灣的police check了(今年七月在台灣申請的,因為境內依親移民需要,當初有多申請一份),儘管如此.......我還是得花錢去申請加拿大當地的police check....

看來,要再加拿大當義工,還真是不簡單呢! 呵呵~不過沒關係,一個月後,我就可以去當義工啦!!!!!!!!!!!:)

 

 

CIMG5542.JPG
回程的路上看到可愛的松鼠! 在加拿大常常會看到松鼠們跑來跑去的......



CIMG5543.JPG
有趣的是,下星期就是萬聖節了....很多房子開始有很多家庭佈置....沿途看到不少特別的裝飾,但這間是最經典的....你們看看!!!!!!!!!!!!

 


CIMG5544.JPG
弄得跟真的一樣,對吧.......真厲害! 期待萬聖節可以看到路上一堆「特殊的人」在走動~到時如果可以,再拍點照片給你們看!

 

好啦! 希望義工的事,一切順利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