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這個星期正巧是Bill學校的March Break,也就是讀書假啦~長達一星期。(雖然明明是在二月,還是叫March Break!) 正因為放假,Bill有多倫多的翻譯工作,所以這幾天回去多倫多一趟打擾Bill媽。

 

 

放假的第一天2/21(一),是安大略省的公定"家庭日"...幾乎路上都快沒人,大多超市、商家都關門。感覺很奇妙吶...不過,也很溫馨。有特定的一天,讓家人們可以相聚在一起 我和Bill走在Hamilton的街道上,本來想陪他Bill去剪頭髮,結果理髮店也沒開 。 「家庭日」真的放假地很徹底! Anyway,我們就一路散步回家....感覺也不賴啦!

 

CIMG6154.JPG
有圖有證據~超市幾乎都關門了......平常還真是要做好食物儲藏呢! 不然會餓死....

 

 

21號當天晚上,我們回多倫多! 來描述這幾天比較在多倫多有趣的事~~~~~~~~~~~~~~看照片說故事!

 

 

CIMG6160.JPG
Bill媽住家附近的麥當當,看了就很想念台灣的包到好79元套餐...嗚嗚! 這裡都是漢堡、暑條、飲料個個單點,湊到整個套餐都要$7、8加幣,還別忘了要13%的稅><  我跟Bill說等回台灣我一定要去吃麥當當~~~~~~~

 



CIMG6161.JPG
這是附近的景點,天空很藍,感覺很舒服! 國外的枯樹看起來滿有FU的......

 



CIMG6166.JPG
附近的小小綠地,這是穿得胖胖的我..............因為很冷。

 



CIMG6171.JPG
當然,不能忘了自拍一下! 順便學個單字,我頭上戴的是earmuff,保護耳朵的....剛開始還覺得戴它怪怪的,很像戴大耳機....哈哈! 不過,這裡的人都這樣,不是耳罩就是毛帽....很冷吶~要好好保護頭。

 

 


CIMG6172.JPG
一定要介紹一下,在加拿大這有名的華人超市:大統華T&T(台灣人開的唷!當然現在已連鎖經營) 提到大統華,大多在加拿大的華人都會知道....裡面販賣很多來自亞洲的商品,台灣、中國、韓國、日本、越南.....等等。之前來過一、二次,但每次都很短暫,趁今天Bill在隔壁牙醫洗牙中,我開心地狂逛大統華,能夠在加拿大看到一些台灣的小吃、零食之類的,真的很興奮吶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CIMG6174.JPG
這是我在Hamilton這的華人超市一直找不到的日本味淋,因為要作親子丼!! 正好有特價的品牌,開心ing.

 



CIMG6173.JPG
看到這個好興奮,就像傳教時在台北便利超商看到"彰化黑肉飯"便當盒....哈哈! 這次看到「彰化素肉炸醬」,雖然我其實沒吃過啦! 不過看到就開心~~~~~~~雖然價格令人心寒吶....台幣90元一瓶。

 

 

很有規模的一間超市,也因為很有規模....警衛走過來告訴我店裡不能拍照>< 喔....好吧! 可以了解不能拍照的理由。很可惜沒得多拍一些照片,但我很喜歡大統華,感覺很有台灣的味道,逛起來真開心! 可以參考網站:http://www.tnt-supermarket.com/big5/cprofile.php

 

 

最後,要介紹一下Bill媽說的好吃湯圓~~~


CIMG6178.JPG
Tada~我一看,是台灣的湯圓耶~~~~~~~~~~~~~ 哈哈,台灣真是個美食天堂! 這個湯圓超好吃的..不過也小貴,8顆一盒$2加幣。但真的好好吃,重點很有台灣的感覺! 讚啦!

 

好啦,我愛你們! 也希望你們都很幸福唷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