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天氣超冷,冷到都會"挫">< 偏偏當義工時,還是跟著孩子溜出去雪地上玩盪秋千....穿著運動鞋的我,也終於了解到為何這裡一堆人都穿靴子,因為當雪積起來時,長一點的靴子可以免於讓雪跑進鞋子裡。 (雪水在鞋裡的感覺有點#%@*.....)

 

所謂「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」,學了聰明,當然就要展現一下...於是乎,今天決定改穿靴子出門。(我的漂漂靴子是姊姊在台灣時買給我的!) 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台灣靴子不敵加拿大的冬天啊! 因為地上到處都是雪水,平底靴子踩著地,感覺非常溼冷。回到家,兩隻大腳也都快凍冰了

 

所以,我今天學到的事....就是,穿靴子很不錯看,但在加拿大的冬天時,我還是得乖乖穿雪靴才行>< 嗚嗚...

 

 

雖然如此,今天的義工生活還是很有收穫。陪著老人們吃飯、唱歌,特別的是,一大把年紀的Eager還跑來跟我說他的兒子也在台灣當老師、他去過台中、高雄...等地之類的事。哈哈,即使Eager是個外國老伯伯,我還是很有「他鄉遇故知」 的感覺吶!

 

CIMG6037.JPG
這是今天Senior Club的食物...還頗不錯吃。大多都是容易吞嚥的食物,適合老人家嘛!:)

 

好啦,到此結束。改天再續。

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