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最近的照片,不驚感嘆時光的飛逝,不知不覺都已二年了呢…

專四升五的那一年,和班上同學的畢業旅行~泰國,也是我第一次出國!



謝師宴當天,和我專科的好朋友們一起合照。


第一份工作~飯店櫃檯接待員,和來自瑞士的Lisa合拍。

第二次出國:新加坡




專科好朋友聚餐

第三次出國:日本愛知博覽會(名古屋)、京都、大阪

第四次出國:日本北海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出國,主因是小舅想到日本自助旅行。對於北海道,我一直認為可能很久之後才有機會去…沒想到,託小舅的福^^第二次去日本,還是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…愛乾淨、有禮貌…每一次旅行,總有很多特別難忘的事,在東京的第一夜只有八度C,飄著小雨…在可愛的日本爺爺帶領下,一直走錯找不到旅館…^^五月北海道函館五廓稜公園,上千棵的櫻花樹,真的很像在看照片…晚上上函館山去看"價值百萬美元的夜景",冷得要死…但夜景也著實美得要命(真的很震撼,照片再怎麼拍,也決拍不出那種感覺!!)…^^美麗的大沼公園,湖山水色令人難忘…電視塔、時計台、道廳及開滿花的大通公園,札幌的"拉麵共和國"真的很讚:)夜晚燈光熒熒的小樽運河,在15度c的招牌下拍照…努力一直騎腳踏車的美馬牛,雖然沒見到真正的"四季彩之丘",但爬上見晴台往下眺望,整片的綠蔭、田野稻田的顏色深深烙在我心…只開了四排花的富良野富田農場,即使如此,那美依舊令人讚嘆…趕不上公車(一人330日元),只好和小舅坐計程車回登別車站轉車,看著計費表破3000日元,令我傻眼…處處是高山峻嶺的層雲峽,看到壯觀的流星瀑布,和可愛的小日本男孩拍照…八點多一直找不到可以吃拉麵的旭川,害得我們只得在車上吃漢堡…一晚一萬多日幣的洞爺湖畔和室,和深見媽媽泡著溫泉、聊著天,晚上看著洞爺湖的煙花大會,玩湖畔亭的賓果…連坐快七個小時的新幹線飆回東京…參加一年一度"淺草寺"有名的「三社祭」,和雨宮一起去新宿看SNOOPY…台場有名的富士電視台、彩虹大橋、漂亮的摩天輪及和美國一樣的自由女神…走過了新宿、原宿、涉谷…去了秋葉原,看到了和「電車男」裡一樣的地方…第一次在國外參加教會的聚會(涉谷第四支會),碰到了同樣說中文的教友"美雲"…聽著教友用日文分享見證、上課,感覺真的很特別!!^^充滿人氣的上野阿美橫,各個店家努力地喊著一盒一千…在池袋住了兩天的飯店,卻怎麼也找不到池袋JR的車站印章…整整十一天,充滿了永遠忘不了的回憶。

不過,如果有機會等傳教完後、念完書後、開始工作後(好像很遙遠了…)再出國,我會以美國、歐洲為主,因為趁年輕時先到比較遠的地方走走…不然要一次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,等我老了應該沒辦法吧…至於我愛的日本,相信即使我老了…二、三小時的飛機時程,對我應該是沒問題的,呵…^^

加油…^^

我愛天父和耶穌基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