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九月份了,而我也拿到傳教的申請書著手填寫中…對於未來,我很有信心~因為我將自己交託在主的手上。

"我是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門徒。他召喚我在他的人民中宣揚他的話,使他們可以得到永生。"尼腓三書5:13

三年多前的生日,我受洗了加入教會-我想,這是再美好不過的禮物了…透過在福音的教導下,我深深地感受到天父和耶穌基督對我們的愛,就如同我的教長祝福中提到:「衪看到妳,衪愛妳」我知道神深愛著每一個人,衪也深愛著我的家人。雖然他們都不是教友,但我真的很感謝家人們對我傳教的支持,我好愛他們…或許他們還不了解傳教的重要性…但我相信,天父會準備好他們的心…有一天,我的家人會以我去傳教而感到驕傲。

常常會有朋友說,有信仰很好、但不要過度迷信…事實上,對我而言…這個真實的福音並不是個信仰,它是我生活的全部。透過福音的教導,我試著想成為更好的人、改變自己…我感謝天父為我們準備了這個計畫,讓我們可以在這世上學習愛人、學習謙卑、學習悔改…讓我們學習變得更好,學習變得像我們在天上的父一般。也常有朋友問我怎麼知道這些事是真的?我的心中總是立即浮出這段經文,"當你們蒙得這些時,我勸告你們要奉基督的名求問神,那位永恆之父,這些是否真實的;如果你們用真心誠意來求問,有著對基督的信心,他必藉著聖靈的力量,對你們顯明這些事情的真實性。藉著聖靈的力量,你們可以知道一切事情的真實性。"摩羅乃書10:4-5

我可以為這段經文作見證,因為我的確向神求問,而衪也的確透過聖靈感動了我…透過了那個輕悄的聲音…:)

準備要傳教的這段時間,我似乎更可以感受得到每一個人的愛…能夠這樣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。我的家人,我身邊的朋友…真的很謝謝你們,雖然我做得還不夠好,但我會努力去做!!

感謝天父和耶穌基督,我愛你們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