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9()是教會朋友-郁菁的婚禮招待會,我和她認識了二、三年了…看她很幸福地找到一個好弟兄,我也很為她感到高興~也祝福她和馬弟兄到台南後一切順利,願神的愛與他們同在!





在教會裡,我常常看到許多家庭的美好榜樣;我感謝我們有美好的救恩計畫,讓我們可以來到這個世界上學習。建立一個福音的家,是我的夢…我知道有一天它會實現,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…:)我希望能用光和真理教導我的孩子們,看著他們長大、去傳教、在聖殿結婚…讓他們從小就可以感受到神的愛,讓他們在福音中成長。

摩門經一開頭,尼腓就提到了:「我…因有良好的父母…」,我也是…我感謝我的家人們,感謝他們的支持,再多的言語也表達不出我對他們的愛。

昨天讀到了一節經文,「如果世人到我這裏來,我必向他們顯明他們的弱點。我賦與世人弱點使他們得以謙卑;我對所有在我面前謙抑自己的人的恩典是充份的;因為如果他們在我面前謙抑自己,並對我有信心,那末對於他們,我必使軟弱的東西成為堅強。」(以太書12:27)準備傳教的過程中,就如Melinda所說…要悔改自己。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我祈求天父幫助我謙抑自己、學習博愛…學習用基督的眼光去看待每一個弟兄姊妹。就如經文所言,當我們這麼做,神應許我們…「必使軟弱的東西成為堅強」

我要見證教會的真實性,透過聖靈的低語…我的確能感受到這一切的事情,這美好的福音…我也希望像李海一樣,能夠分享生命樹上的果子…:)加油~希拉曼的戰士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