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Bill媽因為4月份要回中國探親,趁在回國前來看我們,順道拿了些資料來Hamilton。本來打算帶Bill媽去上回吃的「韓國館」試試,可惜中午店沒開...Bill媽想改吃「麥當當」。於是乎,我們開著車往在Dundas的麥當勞前進!!!

 

首先,今天天氣超好,很舒服! 溫暖的太陽公公現身...加上涼涼的風。真是開心~

 

CIMG6346.JPG
到達「麥當當」! 仔細看得話,會發現加拿大的麥當勞logo上有個紅色楓葉的標誌喔! (很加拿大的代表,就像到處都看得到國旗一樣....)

 


CIMG6347.JPG
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人潮還不少吶! 有看見麥當當最近推的產品「Double Filet-O-Fish」嗎? (女服務員頭上方的那張圖片!) 其實應該就是「麥香二隻魚」啦!!!  呵呵...記得以前在台灣麥當勞打工時,如果有客人點「麥香魚」,我們的代號就是「魚一隻」...嗯~真懷念吶!



CIMG6348.JPG
這是套餐看板。看起來跟台灣的產品差不多...但沒看到台灣推的「勁辣雞腿堡」,不知道為何? 我個人比較偏愛說,真可惜! 有看到那個3號餐嗎? Double Big Mac..看起來這個「超級大麥克」像是有著5、6片肉吶....厲害厲害。一口還吃不下去呢!



CIMG6349.JPG
還有賣一些像Muffin小蛋糕的點心...看起來口味還不少!



CIMG6350.JPG
現場的看板裝飾。本來想看看加拿大這的Happy Meal 快樂兒童餐送什麼玩具說...不過,現場沒看到擺設。




CIMG6352.JPG  
點完餐,等待時一定要自拍一下啦!!!

 

CIMG6353.JPG
在加拿大這裡的麥當勞,醬料是自取的,旁邊有個小盒子,自己裝蕃茄醬。(我個人超愛蕃茄醬,以前Volta都說我是吸血鬼....哈哈!)



CIMG6354.JPG
飲料也是自取唷! 喝到飽、喝到吐......請便。(當然,為了身體健康,還是適量就好啦...別跟自己過不去!)



CIMG6355.JPG
Bill選了草莓口味的飲料..甜甜的,很不錯喝哦~我則喝Spirte,Bill媽首選可樂。



CIMG6357.JPG
Tada~我們的餐點! Bill點的應該算是台灣的「雙吉」漢堡...我則點麥香雞套餐! (大家有看到有三小盒滿滿的醬嗎?? 呵呵...我們可是有吃光光,沒有浪費唷!)



CIMG6358.JPG
這是Bill媽點的->麥香二支魚。呵呵! 本來想擺漂亮點拍照,但太燙了.....



CIMG6359.JPG
Bill的雙吉....看起來很不錯吃吶!!

 

CIMG6366.JPG
看看! 玻璃擦得真乾淨...我們坐在二樓靠窗邊,從裡面拍出去的.....小小屋真可愛!

 

CIMG6371.JPG  

純粹耍笨而已.....




CIMG6372.JPG
不好意思吶....拍完上述的照片,我就大口狂吃我的麥香雞,吃到"慘不忍睹"後,才想到還沒拍照....請大家原諒!!:)

 

事實上,這間麥當勞是我們去年結婚前,來Hamilton拜訪Bill大學時吃中餐的地方。所以,這次又來「光顧」,也算是我們麥當當回顧約會之旅。哈哈!!!

CIMG4859.JPG
看,有圖有證據! 去年7月拍的照片。 懷念夏天吶.....

 

好啦! 吃飽喝足..我們要閃人了。大家有興趣看看三個套餐的價格嗎??


CIMG6374.JPG 
Tada...不清楚是不是? 讓小的來解釋一下。三個套餐外加稅,總共是$23.02加幣,折合台幣690元。這是為何我總告訴Bill,回台灣時我想吃麥當勞....哈哈! Btw, 這裡沒有玉米濃湯喔! 想喝的人,請在台灣多喝點。

PS.補充一點:其實這個價格在當地應該算是平價吧...因為安大略省的最低基本時薪也大約是台幣300元左右,約是台灣的三倍,所以其實差不多。而且這裡常常會買到跟台灣價格"差不多"的食物,甚至更便宜的東西,像鳳梨特價時一顆$1 加幣(約台幣30元)、Pizza一大片$3 加幣(雖然要自己用烤箱烤,但非常便宜!!),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賺到了!!! 我在買東西時,因為會很自然而然地轉換成台幣的價格,相較之下,吃"外食"就顯得貴了點。

 

本來Bill媽想順道開車去Coscto採買東西,不過星期六人真是多得擠到爆...加上買東西像不用錢一樣,每個人的大推車都裝得滿滿的 ( 國外購物方式,一次買齊方便。特別是在Costco嘛,一定要多買一點。)....雖然我們已經在賣場裡了,Bill媽還是決定打道回府,放棄了。

 

Bill媽下午返回多倫多,我和Bill兩人也為今天的總會大會General Conference作準備。(台灣的成員們也要預備備好,為下星期的總會大會作準備!!!)

CIMG6382.JPG
在家裡用電腦連線再轉到大電視上看轉播:181st Annual General Conference    附近的環境真美!

 


CIMG6384.JPG
我很喜歡每次總會大會開始前,都會先側拍一些Utah的點....像是鹽湖城聖殿、大會堂,或像在等待入場的樣子...感覺很好。



CIMG6383.JPG
看到這個景象時,我立刻轉頭跟Bill說:「摩羅乃怎麼可以亮成這樣????」 金光閃閃的。



CIMG6379.JPG
當然,總會大會少不了的唱詩班,這是Sat 下午場次的。



CIMG6387.JPG
先知要說話了!!!! 我們要認真聽了。報告到此結束...

 

連聽了二場的演講,充電滿滿....期待明天另外二個場次。也希望大家有美好的安息日!

 

PS. 希望阿娘手痛趕快好喔! 我愛阿爹、阿娘、阿姊和姊夫,還有在英國的阿哥和嫂嫂。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